法国雷尼绍Renishaw公司彭昭枫工程师莅临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交流
发布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287

2017年8月9日,法国雷尼绍Renishaw公司彭昭枫工程师莅临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进行激光拉曼光谱前沿技术交流。

雷尼绍新型的inVia系列拉曼光谱仪,以其高灵敏度、高分辨率、高重复性、高自动化程度等卓越的功能特点,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雷尼绍公司自1992年起推出与英国利兹大学联合研制成功的新型激光共焦显微拉曼光谱和光谱成像仪,在过去的20年间锐意创新,开发新技术,引领拉曼光谱行业不断前行。彭昭枫工程师分享了其20年来使用雷尼绍显微拉曼光谱-联用技术在材料学、化学、生物学及医学等各个领域研究取得的成果。

最后彭昭枫工程师针对拉曼光谱仪的操作和使用技巧等问题与在场的实验室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参观了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



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   供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