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与福建亿来实业有限公司产业化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532

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与福建亿来实业有限公司

产业化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近日,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成员、厦门大学材料学院黄悦高级工程师与福建亿来实业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福建省科技厅区域发展项目“广谱消杀病原体功能化棉纤维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获得正式立项,项目总经费500万,其中财政专项经费100万。黄悦高级工程师被选任2021年度福建省个人科技特派员,由其领衔的厦大材料学院抗菌材料研发团队入选2021年度福建省团队科技特派员。

为了解决亿来公司的技术难题,黄悦高级工程师及其团队多次深入企业现场,进行工艺试验,分析研究工艺参数对棉纤维的影响规律。经过一年多校企双方的密切配合与不懈努力,相关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接下来,黄悦高级工程师及其团队将依托省重实验室及厦大材料学院的分析测试平台,为亿来公司提供现场、远程、线上及线下的专业指导、技术咨询和分析测试等服务,发挥福建省科技特派员的作用,推进亿来公司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福建亿来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长汀县河田镇晋江(长汀)工业园,厂区占地335亩,主要生产纯棉、纯粘、粘棉混纺、天丝、莫代尔及混纺等产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