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余兆菊教授获得美国陶瓷学会工程陶瓷部Jubilee Global Diversity Award
发布时间:2021-08-24 浏览次数:611

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余兆菊教授获得

美国陶瓷学会工程陶瓷部Jubilee Global Diversity Award

近日,美国陶瓷学会工程陶瓷部(Engineering Ceramics Division of the American Ceramic Society)在全球范围内遴选出三位2022年度“Jubilee Global Diversity Award”获奖人,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余兆菊教授获奖。

  “Jubilee Global Diversity Award”用以表彰在陶瓷科学与工程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女性及少数裔青年科学家。该奖将在20221月举行的46届国际先进陶瓷与复合材料大会开幕式上颁发,获奖人应邀在青年学者论坛中作主旨获奖报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