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召开2018年学术委员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1683

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

召开2018年学术委员会年会

   20181217日上午,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2018年学术委员会年会在厦门大学材料学院新楼308会议室召开。厦门大学科技处吴喜平副处长、材料学院彭栋梁院长、罗学涛副院长、余煜玺系主任应邀到会,吴喜平副处长和彭栋梁院长分别代表科技处及材料学院致辞。学术委员会主任、厦门大学孙世刚院士和副主任、厦门理工大学前校长陈文哲教授,以及其他学术委员包括:厦门钨业集团于洋教授、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王元生研究员、福州大学詹红兵教授和吴波教授、华侨大学林碧洲教授、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程璇教授和周忠华教授全部出席会议。科技处严文琦秘书、重点实验室宓锦校教授、余兆菊和徐进副教授等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世刚主任主持会议。重点实验室主任程璇教授作了实验室2018年的科研工作、平台建设、学术交流、对外服务、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学术委员们认为,一年来重点实验室的科学研究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并对实验室的平台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委员们还对实验室今后的研究定位、建设目标、人才队伍、科技成果转化、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最后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孙世刚主任进行了总结,希望实验室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作用,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创新实验室运行管理机制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做好重点实验室的工作,力争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