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参加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师带徒”引智计划暨人才、项目、资本、产业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181

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参加中国(福建)

人才创业周“师带徒”引智计划暨人才、项目、资本、产业对接会


1126-1128日,2018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师带徒”引智计划暨人才、项目、资本、产业对接会在福州举办,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组织专家赴福州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侨联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主办,旨在围绕“一带一路”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搭建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项目投融资服务平台,建立人才、项目、资本常态化对接和省、市、县人才共享机制。

重点实验室程璇、余煜玺、罗学涛等多位专家代表重点实验室参加在“高层次人才成果展”,上现场展示了“超疏水疏油透明自清洁表面涂层技术”、“超轻质有机、无机多功能气凝胶材料”以及“硅纳米粉及负极材料制备技术”等多项科研成果。专家们的项目技术,吸引了多家投资机构及企业的关注,并就技术转化、市场应用等在展示现场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拟于表达了下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愿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