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政府领导莅临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761

太原市政府领导莅临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

进行学术交流

  

108-9日,太原市常务副市长王立刚、太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师旭东、太原市尖草坪区委书记李贵增、太原市科技局局长庞虹、太原市商务局局长薛建明、太原市发改委主任阴海锁、太原市经信委主任薛新福一行20人莅临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厦门大学科技处吴喜平副处长代表厦门大学,分别对王立刚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材料学院和省重实验室的基本概况。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长期从事气凝胶材料应用领域的研究,此次交流会,专家们就太原市政府和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的产学研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专家们还参观了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