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冯军一行 莅临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1153

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冯军一行

莅临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718-20日,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冯军,材料所副所长陈蓬、环控救生系统设计研究所主任王磊、张立国主任、陈哲高工和顾金桃高工一行6人莅临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

科技处邱文华副处长代表厦门大学,材料学院高忠华书记代表材料学院,分别对冯军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高忠华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材料学院和省重实验室的基本概况。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余煜玺教授长期从事气凝胶材料在航空应用领域的研究,并于今年6月份前往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与相关专家开展了初步交流。此次交流会,首先由重点实验室余煜玺教授作了气凝胶材料的航空航天领域的研究汇报,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和厦门大学老师们就气凝胶材料在航空的应用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最后专家们参观了福建省特种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通过此次研讨会,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Top